logo-mm4

愛藍天為未來

 

牧田MM4迷你四衝程汽油工具有低噪音,低油耗,排氣乾淨及起動容易等優點。此外,本系列工具的種類繁多,包括汽油切割機、吹風機、割草機、噴霧機等等,能滿足專業用家需要。

 

 

全方位操作

一般的四衝程汽油工具需要保持水平才能正常運作。但是,牧田迷你四衝程汽油工具採用了最先進的潤滑系統,令工具在任何角度也可正常使用。這點對於需要靈活操作的24.5cc及33.5cc手提式割草機由其重要。

 

運作原理:

利用活塞移動改變曲軸箱内的氣壓,把燃油由引擎底部的油盤,通過裝有單向閥門的管道輸送到引擎各個部分。

mm4-chi-01

低油耗

 mm4-chi-02

 

排氣乾淨

牧田四衝程汽油工具的排氣比二衝程汽油工具乾淨得多,符合世界各地的嚴格排氣標準,包括CARB Tier 3(美國加州),EPA Phase 2(美國)及EU Stage 2(歐洲)。

mm4-03-chi

 

低噪音

BHX2500CA_ActionPhoto

 

使用簡單,保養容易

對比二衝程汽油工具,牧田四衝程汽油工具沒有以下麻煩:

 

— 使用前不需預先混合汽油及機油

— 使用後不需毎次清除燃料,也不需要毎次清潔注油口

 

活塞損傷是其中一種常見於二衝程汽油工具的故障,而混合汽油及機油的比例不當是導致損傷的最大原因。因四衝程工具不需預先混合汽油及機油,所以能大幅減低活塞損傷的機會

 

f_icon_sm_whatsapp_chin
f_icon_sm_whats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