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

版權

本網站提供有關於牧田(香港)有限公司(「本公司」或「我們」)的產品、服務及促銷的相關資訊。本網站所刊登的資訊僅適用於香港特別行政區、澳門特別行政區及蒙古國。

 

本公司保留本網站上所刊登資訊,包括文字、圖形、商標、影像、標誌、電腦程式及版面配置的一切權利,包括著作權、註冊商標及專利權。未得到本公司許可,禁止重製、改作,散佈,公開播送資訊或作其他未授權用途。

 

免責聲明 

本公司會盡全力於本網站上提供正確及完整的資訊,然而本網站上的所有資訊僅供參考,本公司並不擔保本網站上的資訊百分百正確及完整。同時,使用者有責任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之前,檢查及確定這些資訊是否適用於使用者所指定的應用上。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的資訊而造成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,本公司毋需承擔任何責任。

 

經由本網站所連結的其他網站(以下簡稱「其他網站」)並非本公司可以控制。因此,本公司無法對其他網站的內容負責。本公司提供這些連結只為方便使用者,但不表示本公司能提供其他網站所刊登的產品或服務。

 

附註

本公司保留隨時更新本網站內容之權利,且不會再作另行通知。

 

如 閣下對本版面內容有任何查詢及意見, 可透過本網站的〈聯絡我們〉與我們聯絡,本公司會及早作出回覆。

 

f_icon_sm_whatsapp_chin
f_icon_sm_whats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