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_PDE

危險的灰塵

 

在工地工作或進行裝修的時候有很多工序也會産生灰塵,當中包括鑽孔、切割、 砂光、研磨、平整及打鑿。根據工人吸入灰塵的種類、濃度及時間,有可能會導致永久性甚至致命的疾病,例如癌症或矽肺。

 

 illnesses_of_dust

 

致力提供減塵方案

 

為了減低灰塵的威脅,牧田提供了一系列有効及全面的吸塵設備及配件,於源頭吸走灰塵,顯著改善工作地方的灰塵濃度。

 

 

充電式電錘DHR242 + HEPA集塵系統

 

牧田充電式電錘DHR242可與HEPA集塵系統DX01一起使用,達至無塵鑽孔的効果。DX01内置一個小型直流馬達,配合高効能HEPA過濾器,可捕捉99.75%小至0.3微米的塵粒。

 DX01-chi

 

18V及18VX2充電式吸塵機

 

鋰離子電池不斷進化,牧田籍此推出了一系列輕巧小型但吸力強勁的專業吸塵機。吸塵從此自由自在,不再受到電線限制。

‧  AC/DC雙電源吸塵機 DVC860L

‧  充電式背負型吸塵機DVC260

‧  充電式手提吸塵機系列

‧  充電式吸塵機械人 DRC200

 

高効能AC真空吸塵機

 

牧田AC真空吸塵機内置自動清潔塵網功能,令吸塵機可維持強勁吸力。所有型號皆符合EC法規下的Dust Class L,可捕獲最少99% OEL值>1mg/m3的灰塵。 

 dust_section-chi

 

集塵嘴及集塵配件

 

牧田提供多種集塵嘴及集塵配件供不同電動工具連接吸塵機,進行無塵作業。

dustextraction

 

 

f_icon_sm_whatsapp_chin
f_icon_sm_whats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