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可疑Facebook帳戸「Agatha」兜售牧田産品
2018-05-29

 

近日,有客戸反映於Facebook上發現一個名為「Agatha」的可疑帳戸於Facebook上兜售牧田的産品,並聲稱銷售的為牧田正貨産品。該名為「Agatha」的帳戸並在Facebook上提供了本公司位於沙田的維修中心地址,以混淆視聽。

牧田香港特此鄭重聲明,本公司與該名為「Agatha」的帳戸沒有任何關係,該帳戸亦非牧田的指定經銷商。該帳戸兜售的産品來源不明,請各位客戸絕對不要向這種來歷不明的帳戸購買牧田産品,以免購入假貨、水貨、翻新産品、經改裝産品甚至被欺騙金錢,招至不必要的損失。

本公司對因使用非原裝行貨産品(包括水貨)引致的意外或損毀,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。本公司亦不會為非原裝行貨産品(包括水貨)提供任何保修及支援服務(包括收費維修服務)。為保障各位客戸的權益,本公司勸喻各位客戶經由本公司的特約經銷商購買原裝正貨産品。如客戶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牧田客戶服務熱線+852 2648-8734查詢。

 

牧田特約經銷商: https://www.makita.com.hk/zh-hant/dealers/

 

 

 Public Photos / Files - 圖片 1

可疑Facebook帳戸「Agatha」的首頁

Public Photos / Files - 2
 兜售牧田産品的帖子

 

Public Photos / Files - 3

内文回覆中聲稱提供的為正貨,並提供本公司的維修中心地址混淆視聽

 

f_icon_sm_whatsapp_chin
f_icon_sm_whats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