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登記保修

致親愛的客戶:

 

感謝閣下選用牧田專業電動工具。

 

請閣下把產品包裝內的保修卡填妥,於購買產品後十四天內把保修卡(牧田存根)寄回本公司,或親身遞交到牧田維修中心、牧田陳列室或任何牧田經銷商以登記免費保修服務。另外,閣下也可在本頁登記保修産品資料,鋰電無線工具免費保修期可延長至十二個月!於本頁登記後不用再寄出實體保修卡。

 

請閣下確保填寫資料正確無誤,並請務必保留保修卡(用戶存根)及發票 / 正式收據 / 現沽單正本。各資料均不可經過塗改。需要維修服務時,閣下須提供上述單據,方會受理。

 

若逾期提交則視作自動放棄保修權利,敬請留意。

 

保修條款(只限網上登記保修)

 

  1. 産品免費保修期如下,以單據日期開始算起。免費保修不包括消耗性零件及配件,例如碳刷。

    類別 産品種類 免費保修期
    i. 鋰電無線工具(包括鋰電池及充電器) 十二個月
    ii. 有線工具(除電鎬、角磨機、雲石機外) 三個月
    iii. 有線電鎬、角磨機、雲石機 一個月
    iv. 消耗性及非消耗性配件 不適用
  2. 任何涉及人為因素,例如1) 自行拆機 / 改裝、2) 不正當使用工具、3) 使用非原裝零配件 / 充電池、4) 使用混合比例不正確的燃料、5) 使用低品質燃料(如白電油)所引致的損壞 / 不正常運作,將不獲免費保修服務。

  3. 如保修期已過,閣下可把故障工具送到牧田維修中心或牧田陳列室;本公司維修部會免費檢查該工具並提供維修報價,閣下可決定是否需要本公司進行維修。如決定不維修,閣下可取回該工具,本公司不收取額外服務費。

  4. 以上保養及維修服務只於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實行,並只提供予香港原裝正貨產品。本公司不會為任何由其它國家或地區平行進口的產品(俗稱水貨)提供保養及維修服務。

  5. 牧田服務中心及收 / 取機地點:

    牧田維修中心(香港)
    香港新界沙田安平街8號偉達中心3樓
    電話:+852 2648-8683
    傳真:+852 2648-5237
    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一時 / 下午二時至六時

    牧田陳列室
    九龍旺角新填地街373號 (山東街口.香港康得思酒店斜對面)
    電話:+852 2648-8633
    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

    牧田維修中心(澳門)
    澳門和隆街11號和隆閣地下A室 (荷蘭園正街行人天橋附近)
    電話:+853 2835-4587
    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


    如閣下有十台以上工具或大型工具(例如台鋸、大型帶鋸等)需要修理,本公司可提供免費上門收機服務。請閣下致電+852 5193-8850(香港)或+853 2835-4587(澳門)預約有關服務。

  6. 以上各條件必須以牧田(香港)有限公司根據實際情況判斷為準。如有任何爭議,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  7. 如閣下對保修條款及産品有任何疑問,可透過本網站的〈聯絡我們〉或致電牧田客戸服務熱線+852 6999 3828(香港) / +853 2835-4587(澳門)與我們聯絡。為了保障牧田商譽及消費者權益,如閣下發現任何不良店舖陳列或銷售冒牌牧田産品,歡迎閣下向本公司舉報。
本人已經閱讀並同意登記保修之有關條款及細則和私隱政策
f_icon_sm_whatsapp_chin
f_icon_sm_whatsapp